幺酱

凯源饭。不拆团。毒唯不约。2016,希望图力up🙋money up

所以,真的是有人为追星吃土,有人因收周边致富啊。看到养老院的镜子了。阿姨们平时送出的福利,一个一个筛选出粉丝,能说你不是饭是伪装的么?也不能,但是要说你们是饭,着实让人恶心了点吧。

阿司:

虽然我不认为我自己画的有多好,但不喜欢求别倒卖ok???
我tm813提着一小袋子礼物从温州带到广州只是想把这一点心意分给真心喜欢凯源的蟹圆子们,为了让现场的人都尽量能领到,我连给朋友都是欠着了没给全。想想我那时候这么做tm真智障
我现在手头还搁着一好袋子挂件。真的,真心喜欢我都免费给好吗?!!!!!
真的qswl💢💢💢💢💢💢💢💢💢💢💢💢

评论(11)

热度(65)